榴槤控注意!台灣首次獨賣?泰國人都說好吃的A+金枕頭榴槤凍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你吃榴槤了嗎?全台首次!來自被全世界公認榴槤最好吃的產地尖竹汶金枕頭榴槤,以肉實飽滿、脆甜清香,而且帶入台灣從來未有過的A+榴槤凍乾,100%原果肉、原果香營養,保留專屬榴槤的濃、純、香,以高門檻冷凍乾燥技術製成,全程無添加,高達210克的榴槤果肉才能做成30克的凍乾,比實際購買榴槤鮮果肉便宜!吃起來像餅乾一樣的脆脆口感,讓人愛得不得了!

泰金果田ไร่ผลไม้ทองไทย品牌主打來自泰國的黃金果實,果田源自於泰文的翻譯,意即台灣的農田、農地,產品皆為泰國產地直送,不僅有榴槤凍乾,也帶進運輸上較難以掌握的榴槤鮮果,堅持到台48小時內直送出貨,只為了讓台灣人吃到真正全世界最好吃的榴槤。

位於泰國尖竹汶金枕頭榴槤產地,得天獨厚地理優勢。(圖/業者提供)

泰金果田直飛深入泰國產地,了解產地優勢與認證,產地端有著溼潤適合榴槤生長環境,更有排水性高、營養礦物質豐富的火山紅土,採友善耕作技術、不使用殺蟲劑,使用辣椒水或辣椒劑,此外,在果田的專業管理技術,每枝只保留兩顆品質最好的榴槤,一般榴槤樹會留果60顆以上,泰金果田所選擇的產地只會留果30-40顆以上,為了讓營養的保留最大化,且果田所出的榴槤啞果機率低於5%,為專業果田管理下的優質品質保證。

尖竹汶金枕頭榴槤凍乾獨家代理A+等級。(圖/業者提供)

此為全台第一支獨家代理A+榴槤,是泰國人也愛不釋手的榴槤味!身為榴槤控的一定要吃吃看哦~

泰金果田ไร่ผลไม้ทองไทย官網:https://lihi2.com/vqBtC
泰金果田FB粉絲團:https://lihi2.com/9qJE9

全台新光三越快閃獨賣

活動期間:

4/27~4/28台中新光三越、5/4~5/5台北A8、5/11~5/12台南西門、5/25~5/26台北南西4/27~4/28台中新光活動內容:泰金果田ไร่ ผลไม้ ทองไทย 薔薔一日店長

全世界最好吃尖竹汶金枕頭榴槤來了~現場購買榴槤凍乾系列,即可與女神薔薔互動拍照(限前10名)

時間:4/27(六)15:00-16:00
地點:B2F美麗市場
活動內容:榴槤凍乾(市價189元/包)買二送二 (限量50組)、買二送一(限量50組),每人限購乙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