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創立於2010年5月20日,提供每個個人與企業或政治人物的一個溝通平台。
  • 期許:為台灣有效找到適才其所的舞台,並自我要求—功能更創新、服務更貼心、資料更精準。
  • 目前結合多家入口網站平台(956華成聯盟,社群地圖線上),將彼此的資源共享,進而達到一家發表.多站曝光的功能。
  • 歡迎各界與本站聯繫或提出合作方案,我們將用最真誠謙虛的態度,一起來建立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

在本站我們會以”新北市中和區華成里里長蕭明華”為測試範例,主要為新北市中和區來新增你我身邊大小事的新聞要訊。希望將來會有更多的同好來一起發布對你我身邊有利的資訊!!


1.一指通合作主旨
只需要在我們的平臺,新增一篇文章,被google蒐錄的機會就會提升。進而方便讓網友搜尋的到您的資料。

2.文章分享
網友瀏覽文章之後,分享給他的朋友。

3.社群媒體
不需要改變你原來的網路行銷模式。只要在一指通新增文章。可以發佈在FBLINE,讓你的朋友也可以看到這篇文章。你也不再需要在其他的平臺做重複的動作。

4.一站發布多站曝光
在一指通發布文章,再結合其他新聞媒體( HINET、PCHOME、蕃薯藤、台灣大哥大….等),增加流量。

5.聯繫方式

中和 中和區 台中 台中市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 台南 基隆 士林北投 大安區 大新里 市議員參選人 張凱鈞 徐立信 新冠肺炎 新北市 林京玲 林智堅 柯文哲 桃園 桃園市 民眾黨 民進黨 永和區 王如意 王郁揚 確診 華成網路 蔡英文 蔣萬安 蕭蒼澤 蘆竹區 蘇煥智 謝和弦 議員 議員參選人 里長 金色力量 錢龍 陳宥丞 陳時中 高嘉瑜 高雄 黃瀞瑩 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