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昇事業夥伴50年大作 遠傳建設打造幸福大造鎮

記者陳欣欣 / 新竹報導

長昇事業夥伴遠傳建設,在近新豐特區推出2800坪大型造鎮計畫「遠傳丰景」,傾其全力帶給未來居住時代,一個全新「潮生活」代表作,強調友善社區、全齡共好、無火安全、休閒療癒、健身活力、親子娛樂的主題規劃,符合新購屋需求,整體呈現好視野、好空氣、好品質、好格局、好安全,五大好宅核心基礎,以「要給,就給未來最好的」信念下,共同創造一個獨立莊園生活的新願景。

「遠傳丰景」大面積700坪開放式的豐富休閒公設、迴遊式的親水中庭設施,四季共賞綠意繽紛,櫻花林的盛景、水映綠樹之間的驚喜,帶來居住品質的新風情,野餐、共遊、散步、發呆、拍美美的網美照,打卡發文,生活是無盡美麗的泉源,質感養護、樹木選擇、精緻茂盛的生命花園,來自豐厚經驗的建築體系,建商實力令人深度信任,讓客戶買到一個很安心、很放心、很安全、很幸福的莊園,果然反映在成績上很熱烈,持續高人氣、持續好人緣。

▲700坪水景中庭,四季花樹繽紛。(圖/業者提供)

長昇事業夥伴-遠傳建設,過去50年來,精益求精對於公設的細緻經驗,非常扎實豐富,「遠傳丰景」以一棟「獨立」雙層會館區,呈現「全身心」動靜態兼顧的體驗,一樓不僅保有現代時尚會館的空間感度、精緻宛如藝廊咖啡館風格,二樓呈現透明雅緻清亮設計,以專業健身房為生活帶來朝氣,以親子互動、全齡家庭共享的娛樂性空間規劃,完整滿足所有快樂的生活元素,一切用愛陪伴長大的幸福社區,是集合式住宅最精彩的共同價值。

▲獨立雙層會館,多樣化全齡休閒娛樂。(圖/業者提供)

「遠傳丰景」一推出反應熱烈,在面臨全面齊漲的世況,很多年輕朋友意識要 「存房」資產配置觀念,為自己提早「全思考」的買房規劃,評估可以雙世代共享的生活假期,兼顧繁榮與視野合一條件下,選擇「遠傳丰景」格局為24_38坪,符合新世代的剛性需求,提早實現「未來建築」的幸福總量,無論是青世代或壯世代,「遠傳丰景」全齡友善思維的長居計劃,是最符合當今「永續價值」最佳的購屋選擇。

「遠傳丰景」特別舉辦「遠傳歡樂節」邀請已購客戶同樂,建立良好的互動,也提早讓住戶驗證齊質均好的社區共融,為家人選擇最好的是一致的認同,不只是個案的精神理念,也是愛家人成家的最大動力。

▲築夢成真,見證幸福的開始。(圖/業者提供)

遠傳丰景

基地位址:新竹縣新豐鄉中崙段456地號
貴賓專線:03-599-8999 歡迎來電
接待會館:湖口.成功路758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