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隔熱紙之享受奢華服務的環境

炎炎夏日及降到來,我的A33開了20年,隔熱紙從來沒換過,之前用甚麼牌子也不記得了,但是老婆老是抱怨後擋風玻璃看不清楚!是不是她眼睛退化了?拗不過她的盧小小,只好從網路上搜尋一家離公司近一點的地方,於是我搜尋了關鍵字 “中和 隔熱紙”,找了前兩家”藍天和上揚”,抄了電話,趕緊打去問。

第一家是藍天,小姐報了價,我的A33後檔要2600元。
第二家是上揚,小姐報了價,我的A33後檔要2000元。

依照台灣人傳統的想法,當然選擇便宜的(因為A33已經20年了,接下來是要讓小朋友練習開在路上,只要清楚即可)。約了上揚的時間,第二天就依照時間準時赴約,沒想到老闆卻說他忘記跟我約了,不過我已經到門口了,感覺他不得不接待我。

好不容易將車子開進狹小的店面,老闆娘看了看車子,卻說後面的自動遮陽簾會檔住他們施工,請我先回車廠將後座音響板及遮陽簾拆掉再過來!所以我只好離開……..殘念!感覺像是推託之詞!
沒關係,我有兩台車,另外一台馬自達MPV的前檔風玻璃也要換了,所以馬上回家換車,但是老闆卻說他們要去外地施作大樓玻璃,今天沒空!
奇怪?不是跟我約好了時間嗎?為啥不到5分鐘就變成沒空了?這樣更讓我確定老闆是真的忘了今天跟我約定的時間,所以隨便找了藉口讓我離開。

失望的我打了電話與藍天預約,明知道他們比較貴,但是為了完成老婆交代的任務,還是得花這個錢。約定連假後的早上9點。

藍天隔熱紙之享受奢華服務的環境
照片為業主精選照片

一早9點準時到藍天隔熱紙門口,店面好寬敞,師傅還親自幫我開車進到室內,請我去貴賓室休息。

藍天隔熱紙之享受奢華服務的環境-貴賓室

藍天隔熱紙之享受奢華服務的環境

貴賓室很精緻,該有的都有,還有飲料喝到飽。我還有看到吃的,但因本人減肥中,所以就沒有去動到那一塊。

藍天隔熱紙之享受奢華服務的環境-貴賓室飲料喝到飽

師傅親自來建議我用哪一種顏色及材質,最後選擇了3M的隔熱紙。師傅一夥人就開始動工了,算一算在現場的師傅應該就有七八個,跟前一家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2個,真是天差地遠的感覺。而且也沒有要拆車子後座音響板的問題。

寬敞的室內施工環境
寬敞的室內施工環境
拆下來的後座配件


半小時不到,又進來了兩台車,一台愛快羅密歐新款車,一台賓士,都是貼全車,只有我貼後檔!雖然室內有3台車,但是感覺還是很寬敞。這也是前一家不能比的。

大約90分鐘,我的A33終於完工了,師傅親切的告訴我注意事項,又幫忙把車開出去。我終於完成的一個太座交代的艱難任務。結帳時2500元,比報價便宜100元,還有3M原廠保證卡(保固5年)。

總結:藍天隔熱紙雖然比別人報價貴了500元(品牌差異吧?),但是從進門到完工離開,我享受的服務品質可不只500元可以比擬的。所以如果有朋友要貼隔熱紙,我強烈推薦~藍天隔熱紙。

客服專線 02-2222-0077☎️
服務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488-1號 (總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