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慈善基金會宣布捐贈1,000萬支援花蓮救災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台灣花蓮地區於403大地震中遭受重創,福華飯店集團展現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社會精神,宣布透過福華慈善資金會捐贈新台幣1,000萬支援災區救援工作。

福華飯店集團表示,深切關懷受災地區的民眾,希望透過捐款能夠幫助災區居民重建家園,度過難關。同時,感謝也感動每一位前線救災人員的辛勞,他們無私地奉獻展現了台灣社會的團結與愛心。

其中,200萬捐款至國立東華大學地震受災官方捐款專戶,盼望能帶給東華師生實際支持與關懷,並協助東華大學儘快恢復校園生活。另外,300萬救災善款將捐贈至行政院衛福部救災專戶,捐款會交由中央統籌應用於花蓮震災救援重建。500萬將捐贈至花蓮縣政府『0403大地震救災捐贈專戶』,依據地方政府相關救災計畫,整合各局處資源,提供受災民眾最適妥之收容救助,幫助災民盡快重回正常生活。

這次災難不僅考驗了花蓮地區的抗災能力,也彰顯了台灣社會的凝聚力和慈悲心。福華飯店集團期盼透過拋磚引玉,讓受災居民早日走出困境,也呼籲更多企業和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待確保安全無虞開放觀光後,一同振興花蓮的觀光旅遊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