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送愛不遠千里 台港跨海合作贈台特教生一份兒童節禮物

記者翁一如/綜合報導

特殊教育支持服務為有情緒行為障礙、自閉症、學習障礙等較隱性特殊需求孩子,提供彈性多元的課程與教育,一直是協助這些孩子接軌社會的重要引導。然而,除了在學術養成上寄予期待,透過進入友善、放慢學習步調的學習環境,更多生活中的傾聽、理解與陪伴,亦是需要大力付諸實際行動,陪伴孩子成長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

愛的傳遞影響深遠而悠長,更不受距離所限,為向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提供一個愉快和溫馨的節日體驗,一份來自海外的心意溫暖的在日前兒童節前夕送抵孩子面前,新北市內包括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中和區興南國小,及新莊區的光華國小、丹鳳國小、新莊國小、中港國小、民安國小、豐年國小、光華國小、思賢國小、裕民國小附幼、國泰國小附幼、豐年國小附幼特教班小朋友都收到了鳳梨酥、文具等的兒童節小禮物。

▲王媽媽溫馨酥代表王嘉珞(左一)捐贈鳳梨酥、理賠達人吳怡誼(右一)捐贈文具共同贊助中和明新育幼院兒童節活動。(圖/王媽媽法式溫馨酥提供)

不遠千里溫馨送愛的關懷,來自一位住在香港的謝女士,大方送愛卻低調不願透露實名,但呼籲弱勢關懷需要振聲疾呼,自身投入公益數十年,導盲犬協會、安寧機構⋯⋯都是她持續關心且慷慨解囊的社會議題。機緣之下在去年認識了同樣以一己之力致力在送暖弱勢的「王媽媽法式溫馨酥」伴手禮品牌,因而開啟一連串的公益合作,透過「王媽媽法式溫馨酥」位處的新北市新莊區為核心開始傳愛,先前也有共同推展公益捐贈長者的行動,本次的兒童節禮物更讓愛的分享不斷的流轉及擴大。

由於整體社會對特殊教育的意識提升,近年來越來越多學生及早被發現,經鑑定成為特教學生,人數持續增加。國內目前特殊教育學制在高級中等學校以下教育階段,設置有特殊教育學校或特殊教育班,依據教育部「112年度特殊教育統計年報」顯示,111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身心障礙類特殊教育學生高達有13萬1,884人,就學階段以國小階段的5萬2,257人最多。

多元共融的願景,需要大眾一起努力,這些認知、感官及生理障礙,或是情緒行為、自閉症及多重障礙的孩子也終將長大成人,與你我一起在社會當中共同面對未來。特教生人數有增無減,特教學習資源有限,除了適性教育,讓更多善的行動留存這些特殊孩童們的心中,這些看似微小的行動,實能帶給家長、師長及特教機構這些照護者一個支持的力量;讓愛細水長流,相信也能有助這些孩子在互動中更安心與相信這個社會。

▲王媽媽溫馨酥代表王嘉珞(右五)捐贈鳳梨酥、理賠達人吳怡誼(右二)與天怡社會企業負責人鍾沅鴻(右一)捐贈文具,共同贊助中和興南國小兒童節活動。(圖/王媽媽法式溫馨酥提供)

積極公益友善行動的【王媽媽法式溫馨酥】

貫徹品牌精神,媽媽的心手做法式酥點,只做給最掛心的人。產品融合法式糕點特色賦予台灣傳統點心新意,用實力征服許多老饕的味蕾。媽媽的溫馨情在酥點上吃得出,也在社會關懷上處處留跡。

.特色產品:鳳梨酥、鳳凰酥、土鳳梨酥、抹茶酥、抹鳳酥

訂購專線:0988-822228

.官方Line:tw0988822228

.官方網站:https://www.wangmama1995.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