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圖假日兒童劇場⟪鮮奶泉⟫ 4/20大園國小活動中心登場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專門為親子規劃的園遊會兒童劇場,第二場將於4月20日大園國小活動中心登場,活動內容融入永續發展目標-良好健康與社會福利,訴說健康的重要性。當天還有有趣的闖關活動、精采的魔術表演和摸彩,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此次活動邀請KISS ME親一下劇團帶來兒童劇《鮮奶泉》,改編自古老的台灣傳說故事,講述勇敢的青年布魯為了病重的母親,踏上尋找聖地鮮奶泉之旅,路途上遇到種種困難,最終取得鮮奶泉之水,拯救了母親。在故事中看到布魯的孝心以及疾病的可怕,希望在欣賞完表演後,小朋友更能了解親情的可貴與健康的重要。

除了有兒童劇演出,此次活動邀請到桃園在地的魔術師柯博文先生做暖場嘉賓,逗趣活潑的表演帶領全場觀眾進入奇幻魔術世界。除了表演活動,現場更有各式各樣的闖關活動,要考驗大家的記憶力、運動能力、健康小知識,還有特別活動「洗手特工小隊」要看看誰是最會打擊病毒的健康乖寶寶。

桃市圖「童演童語」兒童閱讀推廣活動還有許多不同的活動場次,讓藝術與閱讀深耕桃園。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http://www.typl.gov.tw/zh-tw),或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桃市圖假日兒童劇場鮮奶泉 4/20大園國小活動中心登場。(圖/如果兒童劇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