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阿嬤搭計程車沒錢!公車司機「1舉動」 全場看哭:好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在搭桃園客運時,看到一位阿嬤想到新開的廟拜拜,不過阿嬤不識字不知道怎麼去,她也擔心阿嬤搭計程車去的話錢會不夠,沒想到司機聽聞後,馬上說「不趕時間的話,那跟我一起坐到總站,我接下來有3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開車送妳過去好了」,讓她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貼文發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讚爆該名司機。

許多人出門都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示意圖/資料照)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搭桃園客運時,一上車就聽到有一位阿嬤一直問司機,說桃園有一家新開的廟,不過阿嬤不識字也不知道在哪裡,但司機很有耐心,旁敲側擊後確定阿嬤要去蘆竹的龍德宮。

不過那裡交通不是很方便,因此司機對阿嬤說「等一下下車後,妳坐計程車去吧!」不過在旁邊的原PO心想「從桃園火車站坐車到龍德宮,有一段不短的距離,阿嬤身上的現金不曉得夠不夠」,她擔心阿嬤搭完計程車後會沒錢,於是她插嘴建議阿嬤可以先搭另一班公車再轉搭計程車,這樣花費比較便宜。

沒想到,司機聽到後停頓了幾秒,便問阿嬤是否有趕時間,接著說「不趕時間的話,那跟我一起坐到總站,我接下來有3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開車送妳過去好了,要不然我怕你回不了家!」原PO聽到司機這番話後熱淚盈眶,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我要抱怨,中壢客運的9009司機讓今天的桃園好暖好暖」

原PO分享司機的暖心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