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醫院副院長酒駕被逮 院方:進行懲處並將調動職務

衛福部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昨晚聚餐結束後,不顧酒駕風險仍開車返家,未料行經市民大道附近時,不勝酒力睡著,被巡邏員警發現,酒測值超過0.4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雙和醫院表示,已針對林醫師的行為進行懲處,並將調動職務。

雙和醫院表示,對於昨日深夜酒駕行為,林醫師本人自知酒駕犯法,也非常後悔對社會做了負面示範,誠摯的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將深刻反省;雙和醫院也在今早釐清瞭解案情之後,針對林醫師的行為立即進行懲處。

雙和醫院說,台北醫學大學與雙和醫院深感抱歉與遺憾,醫師的職責是救治病人,應遵守嚴謹的行為規範,對於此事引起社會負面觀感,表示歉意,也將對所屬單位所有同仁再加強宣導及提醒,以社會大眾安全及責任為念,切勿再犯。

經求證,懲處內容包括調動職務,但詳細內容不便對外透露,另林乾閔今天仍有正常上班。

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圖/本報系資料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