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演唱會!五堅情、Ozone都來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北捷首場拼盤演唱會!五堅情、Ozone都來了,台北捷運3月8日正式宣佈舉辦售票演唱會《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即將在5月24日至5月25日連續兩天晚上19:0開場,於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舉辦,天團五堅情、Oznoe、麋先生、TRAHS等重量級嘉賓都在名單上,引起大批粉絲暴動,也讓早鳥票3月15日一啟售就秒殺。台北捷運宣佈今起將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預售單日票NT1050提供粉絲搶票。

台北捷運因應北捷30週年宣佈《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將在5/24-5/25連續兩天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登場,也公佈超強卡司,包括 五堅情、持修、TRASH、麋先生、米非、Ozone、U:NUS、怕胖團、溫蒂漫步、小男孩樂團、ABAO 阿爆(阿仍仍)、呂士軒、鶴THE CRANE共有13組藝人,陣容相當豪華。

「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門票,除了可欣賞舞台表演外,還可暢玩遊樂設施,園區一樓更有特色餐車設置,除了儲存晚上唱唱跳跳的能量外,還能讓粉絲盡情在星空下體驗不同的樂園活動。

《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演唱會為台北捷運公司首次主辦的售票拼盤演唱會活動,更是連續兩天有如此多組台灣當紅偶像團體同台的盛況!除希望再創本土「演唱會經濟」的高峰外,更是來自全台粉絲聚集的注目焦點。《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 2024 / 05 / 24 (五) -05 / 25 (六) PM 19:00 開演,預售單日票-NT1050,詳洽KKTIX 售票系統。

▲《北捷30春季音樂Party》超強卡司都來了。(圖/辰紘行銷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