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桃園市藝術亮點系列新書發表 展現城市藝術風貌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28日前往文化局,出席「2024桃園藝術亮點叢書新書發表會暨簽書會」時指出,一般地方誌多嚴肅的書寫記錄城市點滴,而自2015年出版的藝術亮點系列,則是有系統的以人物及其作品為主體進行紀錄,可說是桃園藝術家的名人堂、桃園藝術領域的地方誌,這是其他縣市少見的,將是未來相當重要的文化資產,也期待未來更多露出機會。

文化局表示,2024《桃園藝術亮點》全套17冊,份量十足,有平面藝術類8位、工藝雕塑類6位、多媒體及應用設計類3位,共計17位藝術家參與出版計畫,年紀最長86歲至最年輕38歲,跨越老中青三年齡層,堪稱歷年來藝術類別涵蓋最完整的亮點叢書,經過二年的努力,呈現桃園市政府深耕藝文發展的豐碩成果,及欣欣向榮的生命力。

《桃園藝術亮點》出版精美的實體書籍外,電子書亦於今日同步於「桃園市政府電子書平台」上架、系列影片亦在「藝遊桃園-桃園市政府文化局」Youtube平台線上展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