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感恩祈福大會 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行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由環球鄭成功聯誼總會榮譽總會長王金平院長及族群聯盟董事會主席陳長宏長老發起的救世愛台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國際大會,於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行,吸引了近500人參加。此次大會名為成功360覺醒揚昇營,旨在帶領參與者進行身心靈覺醒的探索與研習,活動現場也舉行全球連線祈福活動,為地球祈禱。

陳長宏長老強調,台灣的命運就是人類的命運,為迎接世界揚昇的大未來,呼籲更多人了解台灣的歷史和文化。

▲救世愛台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暨感恩祈福大會。(圖/大會提供)

此次大會重點包括感恩鄭成功得台360年400聖誕慶祝活動、連結全球與鄭成功有關的單位、推動美育及德育、讓自己與世界更真善美好妙的正本清源等,以及推動救世愛台環台環世祈福大會。另外,也將啟動「上善把美德奧運會」,預計在大巨蛋舉辦,活動當天也邀請美國名人共襄盛舉。

族群聯盟救世團為紀念鄭成功得台360年,將持續舉辦各種相關紀念活動,並不斷推陳出新,強化其意義與影響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