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見證人在澎湖舉辦特別大會 詹煥楨:閱讀聖經將能帶來指引

記者李喬智/澎湖報導

澎湖的海上花火節即將於五月璀璨登場,耶和華見證人選在3月17日於澎湖縣政府演藝廳舉行了一個名為「得享上帝的安息」的大會,率先點燃澎湖的熱情,邀請了726位來自台灣各地與澎湖在地的耶和華見證人,以及聖經感興趣的人熱情參加。這場大會的內容給人的安寧與喜樂,燃起人內心的燦爛花火。大會的演講提到上帝的話語聖經是有力量的,幫助人應付生活上的難題,也可以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耶華見證人發言人詹煥楨表示,很多人看出在政治、社會、經濟、環境氣候等問題上,人們無法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法,因此感到憂心不安,而「得享上帝的安息」大會則幫助人們了解聖經可以怎樣帶來指引,在這個紛擾不安的大環境下,得到上帝為人帶來的安舒。


▲「得享上帝的安息」大會帶給人們安寧與喜樂,幫助大家在紛擾不安的環境中得到真正的安舒。(圖/耶和華見證人提供)

為了迎接來自台灣的與會者,在地的見證人表現出熱情的好客精神。從台灣來參加大會的吳小姐說:「剛到機場的門口,就收到當地見證人所準備的許多迎賓小禮物,真的感到很溫馨。」來自高雄大社的莊小姐說:「這次大會看到很多人表現自我犧牲的精神,前一天就去大會場清潔打掃環境,讓我感受到基督徒大家庭的愛。」住澎湖的耶和華見證人洪小姐也表示:「大會的午餐休息期間,大家一起分享著冰花、黑糖糕、鹹餅和花生酥等澎湖特產,彼此分享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會開始前,當地的耶和華見證人跟大會與會者一起挨家挨戶邀請在地鄉親參加大會,他們都感受到澎湖人的親切、友善,也收到住戶、店家的熱情回應。來自高雄的曾小姐在老街關心做生意的老闆,她說:「老闆表達對我們的欣賞,他說常常看到我們的朋友在老街附近擺書刊展示架,一直不辭辛勞地發傳單。老闆在我們離開前還請我們喝飲料。」


▲澎湖在地的見證人表現出熱情的好客精神,在門口歡迎與會者。(圖/耶和華見證人提供)

來自屏東林邊的林先生,七年前參加過耶和華見證人在澎湖舉行的特別大會,這是他第二次來澎湖參加大會。林先生說:「現在是旅遊淡季,但在澎湖的街上、各景點、沙灘都能碰到許多耶和華見證人活動的足跡,每個人都熱情地彼此問候,捨不得說再見。他們的歡笑聲就像煙火般在空中美麗綻放。」

全球的耶和華見證人因為學習聖經中的實用指引,而活得充實快樂,享有心靈的福樂。想了解更多有關耶和華見證人的資訊,請上jw.org網站。或在以下時間:星期四下午7:30及星期日上午9:30,親自到澎湖縣馬公市石泉1-300號2樓,參加耶和華見證人每週在澎湖舉行的聚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