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心願成真!蘋果工廠照外流 愛瘋14Pro「沒瀏海」

 三立新聞網 / 記者谷庭/台北報導

果粉心願成真!蘋果工廠照外流 愛瘋14Pro「沒瀏海」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傳出iPhone14 Pro 系列將會砍掉前螢幕瀏海。(圖/資料照)

不少果粉敲碗等的iPhone14又有最新消息曝光,外媒聲稱拿到蘋果工廠流出的設計圖,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終於剪去瀏海。

外媒MacRumors 報導指出,iPhone 14會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亮相,螢幕尺寸會變為2款為6.1吋的iPhone 14與iPhone 14 Pro,還有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沒有mini系列。而14跟 14 Pro最主要的設計差異就會是Face ID鏡頭。

iPhone 14 Pro系列會正式告別前螢幕瀏海,採用藥丸形狀的孔洞來放Face ID攝影鏡頭,另外還會有一個圓形孔洞為前螢幕鏡頭,而iPhone 14 則是會沿用iPhone 13的設計,依舊會有前螢幕瀏海。

現在外媒也發布渲染圖,宣稱是從蘋果工廠外流,可以清楚看到iPhone 14系列將改以更厚的機身,讓後鏡頭突出不再這麼明顯,而且14 Pro系列是沒有前螢幕瀏海,另外也傳出蘋果預計將Pro系列主鏡頭條件升級至4800萬畫素、8K影片錄製。

iPhone14最新渲染圖:https://www.91mobiles.com/hub/iphone-14-pro-cad-renders-design-exclusiv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