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最美禮生 選擇Iris唯恩是您最好的決定

她的個人特色就是眼睛非常的大,鼻子挺,臉很小,擁有娃娃般的外型,也因為像周子瑜而上過電視新聞與綜藝節目,個性負責、認真積極守時、而且非常有親和力,對於廠商的要求都會用100%的努力去實踐!她就是—>Iris唯恩!

外拍棚拍模特兒經驗為6年,16歲開始參與拍攝,擁有極為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肢體動作、表情呈現,是個不可多的資深模特。也曾因為在大鵬灣的車模影片,擁有網路20網人以上的點閱率,上遍的各大新聞以及綜藝節目。

合作過的車商有:MTZ、橫濱輪胎、聯結車隊、KG機油、經典超跑、法拉利車隊、Gomoto車隊,對車模工作可以說是非常的了解。

在直播方面,網路拍賣直播一年,在愛吃牛、EGO時尚精品、阿宏上菜、100%精品服飾、likehaus精品服飾等等,都有過她的身影,賣過無數精品手錶、精品衣服、包包鞋子、還有水產肉品。很多宅男不出門也能活得很時尚,這都要歸功她,Iris唯恩。

近年來宮廟交流活動不斷,彰化關聖帝君的禮拜活動也出現過她的身影,正所謂新生代最美禮生真是當之無愧,不僅美的脫俗,還有一副完美體態,真是羨煞旁人。

她從小就跟神明很有緣,也在很小的時候,就因為看到神豬殺生的畫面,被硬生生嚇到了,也開始不愛吃肉,從七歲開始豬、牛、羊、鴨、鵝肉,就像是注定好那般,開始通通不吃。小時候甚至能跟神明對話,以及看過第三世界的靈體,(後來幫自己排完八字,真的是不能吃牛肉的命格,很神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國小參加過佛教班,了解到六道輪迴以及因果循環,更讓我對八字算命、紫微斗數產生濃厚的興趣,也瞭解到懂自己的命盤,真的可以避免到很多災禍,也能對災禍防微杜漸,更知道自己的優勢,努力去鑽研實踐。從小算過的命絕對超過三十次,聽著大大小小的老師解說,也略懂一二,人一出生命格就決定好了,八字排盤可以算出人80%的命運,剩下20%可以透過後天來改變例如:做善事、補財庫、五行缺什麼努力去補、煙供、吃素⋯等等。長大後很幸運當上為神明服務的禮生,也更努力鑽研八字算命,希望可以幫助每一個人在人生中找到自己的優勢、讓不好的事情可以傷害降到最低,讓每個人都可以順順利利的把這輩子好好的過。

如果各位寶寶有遇到財運不順、小人多、存不到錢、事業運不佳、感情運不佳,都歡迎找Iris唯恩補財庫、煙供、詢問命裡缺什麼、需要補什麼才會順順利利呦~

FB: https://www.facebook.com/Iris%E5%94%AF%E6%81%A9-175739469739259/?ref=page_internal

IG: 1011.meow

文章照片來自唯恩F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