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蕩餐酒館Lothario~探索與享受絕佳美食、動聽音樂和精采調酒的絕佳場所!

非常榮幸介紹全新餐酒館~放蕩餐酒館Lothario,這是一個由四位年輕人合資打造的夢想場所。為桃園的朋友帶來一個獨特而難忘的娛樂體驗,融合了精彩的歌手表演、激情四溢的DJ音樂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和創意調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在這個快節奏且充滿活力的現代社會中,放蕩餐酒館明白您渴望尋找一個能夠放鬆身心、與朋友共享美好時光的場所。店長說:我們的餐酒館正是為了滿足這種需求而設計,讓您能夠在熱情洋溢的音樂中盡情歡笑,品味創意無限的美食和調酒。

無論您是對美食充滿熱情,還是對音樂和夜生活有獨特品味,放蕩餐酒館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他們的廚師團隊擁有豐富的烹飪經驗,將用心打造一系列令人垂涎欲滴的菜餚,包括當地美食和國際特色佳餚。他們的調酒師將為您調製創意十足的雞尾酒,糅合了新鮮的食材和經典的調酒技巧,帶來一種絕妙的味覺享受。

放蕩餐酒館每晚都會舉辦精彩的表演,由優秀的歌手和DJ帶來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無論您喜歡流行、搖滾、嘻哈還是電子音樂,它都能滿足您的音樂口味。舞池的熱情氛圍和震撼人心的音樂將讓您沉浸其中,與朋友一同燃燒熱情,享受夜晚的無盡樂趣。

DJ NABI~精彩的演出

放蕩餐酒館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一個交通方便且時尚的地段,提供舒適而現代的環境。他們注重服務質量,將竭盡全力確保您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而難忘的時光。他們的團隊將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您的需求得到充分滿足。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餐酒館中,為您帶來一個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讓您沉浸在美食、音樂和歡樂之中。無論是舉辦生日派對、和朋友聚會,或是與摯愛享受浪漫的晚餐,這裡都將成為您的理想選擇。

放蕩餐酒館期待著您的到來,與我們一同創造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188號
TEL:03-3581618
營業時間:17:30~03: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