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入侵 老爸謎樣搜尋紀錄 網友崩潰:要確定耶!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快被我爸笑死,自從把手機借給長輩使用後,獲得的資訊量有點大。

首先是自己被迫聽老歌,KKBOX懷舊金曲不斷,像是什麼羅時豐茫茫到深更、蔡琴飄浪之女、龍千玉尪仔某等,使用的時候也開始出現各種老歌推薦,但這並不是最困擾的,認為聽老歌其實還有點小上癮且越聽越對味。

再來是手機相簿開始充斥各種長輩自拍照,同樣角度可以拍4-50張。最讓網友震驚的是發現搜尋紀錄竟然充斥各種謎片及壯陽內容,且聖人模式結束後還想到要買禮物及養生食補,網友看了哭笑不得,直呼老爸確定耶。

▲網友表示手機被老歌入侵。(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掀起討論「確定媽媽真的可以嗎?」、「爸爸的搜尋紀錄超有故事」、「回家立刻拿媽媽手機來看搜尋紀錄」。

另外也有網友針對老歌入侵回應「小學時也會唱張學友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耶」、「女友也專聽老歌,每次打開KKBOX都有新世界」、「家裡那兩尊也是整天霸佔我KKBOX」」、「聽過老歌後就會一直建議可能喜歡的歌,分手後一直建議很仇恨的歌,像是綠光、你太猖狂、擊敗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