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亞東醫院捷運站篇)

因為小朋友眼睛忽然在晚上腫起來(還會痛!),為人父母的我們當然就急著帶去掛急診,離家最近的就是亞東醫院。

匆匆讓小孩和媽媽進了醫院,我也懶得將車停進停車場(其實是為了省錢),就停在路邊紅線玩起了手機,等了約莫40分鐘,兩母子還在急診室,我居然被警察趕!還給我鳴笛警告~(晚上10點多停一下紅線會怎樣喔?)

我沿著亞東醫院逛大圈,開著開著就想上廁所,只好把車停在捷運門口的殘障停車格,用小跑步的方式到捷運站。

好深的樓梯

我匆忙地趕往捷運站,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進不去(因為廁所在捷運裡面)。心裡還在焦急著,突然間,櫃檯的友善笑容出現在我面前。彷彿感受到了我的困惑和緊張,主動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令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廁所在另一邊

當我告訴您我急需上廁所的時候,您毫不猶豫地允許我進入,並且不僅讓我免費進出,還非常細心地指示我方向。您的一番關心與照顧,讓我感受到一種無私的善意和關懷。您願意主動幫助一位陌生人,這種善行在現今社會格外珍貴,更讓我深受感動。

這個小小的善舉可能對您來說只是一個簡單的幫忙,但對我來說卻是一份珍貴的情感。在疾步趕路的日常生活中,您的善心和親切讓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您讓我相信,即使在陌生的城市,也能遇到溫暖的心靈。

服務正妹的背影,我的恩人

您的熱心服務也體現了捷運站的團隊精神。謝謝您以身作則,用您的行動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的服務。您將捷運站打造成了一個令人喜愛的地方,一個充滿愛心與關懷的角落。

在此,我想再次向您表達我最深刻的謝意。您的善意讓我感受到無盡的溫暖,我將永遠懷抱著這份感激之情。我相信,只要我們將愛心和善意傳遞下去,這個世界將會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祝福您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順利,願您的善行和愛心繼續照亮更多人的生活。

衷心感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