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  現場湧入五千人  齊喊Taipei Blessing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Taipei Blessing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2023年12月3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從台北向全球華人開唱。450人合唱一首意涵「相信能帶來奇蹟」的迪士尼名曲「When you believe」搭配融入兩廳院中式建築外觀及燈光,呈現出跨年隆重且喜樂的古典音樂氛圍。宛如台灣版維也納跨年音樂會。

兩廳院藝文廣場31日湧進超過五千人,眾多喜愛古典聖樂台北市民,親眼見證450人創台灣紀錄合唱陣仗,從古典巴哈到電影名曲等耳熟能詳,且充滿希望與信心的樂音,不少市民深受感動,共同許願2024年世界更好。

▲音樂會聚集11個團體,高達450人合唱及管絃樂團,演出獲市民高度肯定與回響。(圖/湖光全⼈關懷慈善基金會提供)

Taipei Blessing以聖樂傳遞祝福為宗旨,讓民眾在年終關鍵時刻獲得寧靜、勇氣、智慧,好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也到場聆聽,並表示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主辦方以「啟航」為主題,像一股清流,透過正面、激勵與鼓舞的音樂,社會非常需要這樣的聲音,跨年夜能聆聽到這麼有意義的音樂祝福,使人心感覺很溫暖。

今年擔任指揮台北聖樂團李珮琨,將1996年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The Prayer,以英、義雙語合唱出歌曲中的祈禱,深刻地帶著慈愛、恩典,盼望給予身處現今混亂世代的人心極大的安慰和力量。

 ▲台北聖樂團暨湖光詩班指揮李珮琨(中)與團員合照。(圖/湖光全⼈關懷慈善基金會提供)

主辦單位湖光全⼈關懷慈善基金會並邀請公益團體及超過70餘家攤商跨年同慶,以「台北祝福文創市集」進行公益義賣、文青手作、風格服飾、寵物商品,還有烘焙點心、輕食料理、精品咖啡、小農,帶給民眾在新年期間有溫暖感受。

2023 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直播回看:

Taipei  Blessing YouTube

https://youtube.com/@taipeiblessing?si=5HlQQHqhlqWjjZJu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Bless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