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千5的高CP值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3智慧手錶 Line通話竟然 OK!

若是看不到影片請按F5-重新整理

這不是開箱文,只是要告訴您:realme Watch 3可以LINE通話~

realme Watch 3 重點規格

系統支援Android 5.1 / iOS 11.0
尺寸核心尺寸為 45 x 37 x 11.5mm;腕帶可調整長度 150mm-230mm(22mm)
螢幕1.8 吋 286 x 240pixels 解析度 TFT-LCD 觸控螢幕 (207ppi)
電池340mAh(不可拆卸),採用磁吸式充電
理論使用續航 7 天
連線藍牙 5.3
防水IP68 防塵防水等級
感應器光學心率感測器、血氧濃度偵測感測器、加速感應器
特色功能藍牙通話、全天候血氧偵測、睡眠品質監測、百種運動模式、音樂控制

realme Watch 3 外觀

使用這支手機主要是為了開車,萬一電話來可以語音,LINE的訊息來可以看通知,這樣就不用擔心被警察杯杯拿走3000元。

結果剛剛在把玩手機時,LINE有朋友打語音來,不小心按到藍芽通話,手錶就開始講話啦~

沒有錯,我的realme Watch 3可以LINE通話,配上我的手機NOTE 20,現在在車上已經可以當科學小飛俠了。呼叫鳳凰號~出發!

不到1千5的高CP值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3智慧手錶 Line通話竟然 OK!現在應該要漲價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