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素人護理師大秀「超巨雙球」太誘人:好想去看病

卡提諾/雙溪邊緣人

最近天氣變化大,好多人都感冒啦!有網友在批踢踢分享了一位護理師—叫做李佩瑾,是一位超「胸」的護理師,李佩瑾目前服務於台中的霧峰澄清醫院,有著甜美臉蛋,還有令人為之瘋狂上圍與超好身材,可以說是治癒人身,也療癒人心,不愧身為白衣天使呢!

平常上班穿著護理師制服,包緊緊看不出,但只要到休假日,佩瑾就不吝嗇展現自己過人的身材,常常爆乳上街,比基尼都要撐不住啦~

清純素人護理師
清純素人護理師

有照傲人上圍的佩瑾,穿搭風格也非常有氣質,比起現在流行的塑膠網美,真的可以說是氣質美女無誤><,前陣子她歡慶第26個生日,穿著低胸火辣慶生,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讓網友都暴動了,呼之欲出的雙峰在飯桌上快掉出來!

身材超好又有氣質的妹子還不趕快追蹤起來嗎!

IG:sandyi01314


冷眼後記:網友與其只注意她的容貌與身材,也不要忘了她的職業,因為白衣天使真的都需要有很大的 犧牲奉獻精神~我相信有在醫院照顧過病人的朋友就應該能感同身受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