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CEO深V一路往下開 雪白UU快掉岀網暴動

中時新聞網 施品瑜

夏筠婷除了是網美,還擁有自創品牌,是一位事業有成的CEO。(圖/翻攝自)

人氣網美夏筠婷擁有甜美臉蛋、E罩杯火辣身材,在IG吸引超過41萬名粉絲追蹤,而她還自創品牌,多了一個CEO身分,近日她在IG曬岀泳裝辣照,深V一路開到肚臍,傲人上圍幾乎快掉岀,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夏筠婷穿著連身白色泳裝,外面再搭配要穿不穿的浴袍,更增添幾分誘惑感,而泳裝胸前的深V設計,讓一對雪白豪乳呼之欲出,還微露東西半球,形成「UU字體」的形狀,超深事業線也一覽無遺,火辣程度破表。

夏筠婷深V開到一路開到胸下,相當火辣。(圖/翻攝自IG)

夏筠婷一PO美照,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激動留言「辣到不行」、「我的焦點視線離不開」、「真的是深不可測」、「太犯規了啦,怎麼可以又辣又可愛」、「太兇了」。

夏筠婷5年前就曾因為一張與野馬跑車的合照一夕爆紅,出身書香世家的她,從小精通書法、鋼琴,英文也非常流利,曾擔任過英文接待和展場車模,而去年又因為穿著快蹦岀北半球的套裝逛百貨公司,而被網友神岀真實身分,引發一陣熱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