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達衛無預警倒閉!內部公告曝光

由 NOWnews 提供 ▲高雄連鎖咖啡店「士達衛」接手金礦咖啡不到一年就傳出倒閉消息,內部訊息曝光後也讓民眾相當錯愕。(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連鎖咖啡店「士達衛」接手金鑛咖啡短短一年的時間,如今卻傳出公司因積欠薪水倒閉,內部員工也收到通知「所有門市都營業到12/20,全部夥伴都會做資遣」,而官方粉絲團在關閉前,員工也厭世的回覆顧客私訊,如今更是整個粉絲專頁直接消失,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高雄在地民眾錯愕。

臉書粉絲頁「高雄點 Kaohsiung.」13日PO出疑似高雄士達衛咖啡店員工內部的通知訊息,其中士達衛宣布,因公司積欠薪水,包含高雄7間分店,全數結束營業。內部消息當中寫道「各位…剛剛收到消息,公司要倒閉了,所有門市都營業到12/20(提早至13日),全部夥伴都會做資遣,明天薪水應該無法入帳,入帳日期督導都還在幫我們爭取,我也沒辦法給大家一個保證,大家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

由 NOWnews 提供 ▲士達衛咖啡連鎖店傳出內部員工私訊。(圖/翻攝自臉書粉絲頁「高雄點 Kaohsiung.」)

不僅如此,對話中還提到,「如果營運上遇到媒體採訪,一律回答不清楚,有任何突發狀況,有人來鬧事直接報警通知督導,大家保護好自己」。而有網友也趕在粉絲團關閉下架前私訊詢問團購消息,沒想到卻收到粉專管理小編厭世的無奈回覆,「不好意思我們公司倒閉了喔!ㄏㄏ想不到吧!」。

由 NOWnews 提供 ▲有網友私訊士達衛粉專,卻被小編厭世回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頁「高雄點 Kaohsiung.」)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相當感嘆,紛紛替員工抱不平表示「小編整個放飛做自己了XD」、「還會說不好意思算很有禮貌了,應該直接已讀不回,或是回老闆跑路了還團購三小啦」、「說關就關真的很可怕」、「最後感覺無奈中打出來的」。

事實上,「金鑛咖啡」成立於2000年,最初以「蛋糕結合甜點」、「三角窗經濟」的複合式餐飲型態,成功在南台灣打下咖啡版圖,各大商圈均可見其身影。而2019年底由富士康廣告集團接手後,改為「IT’S DAVID士達衛咖啡」重新出發,包括高雄、台中、台南均有設點,現共計有11間門市。去年轉手消息才風光登出,如今卻閃電結束營業,消息傳出後也讓不少民眾相當傻眼。(編輯:楊智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