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怎樣戴才正確?連小英總統也做錯誤示範?

口罩怎樣戴才正確?
youtubeㄧ影片擷取

前幾天聽到我們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女士發表有關三個關鍵的談話內容,確實讓每個國民都應該對醫護人員舉起大拇指,不是他們的犧牲奉獻,台灣怎麼會有目前還算安心的生活?


但是看了看,總覺得小英總統怪怪的!也沒有變胖,也沒有…….(請自行想像@@),原來是口罩發生了問題!

口罩怎樣戴才正確?
youtubeㄧ影片擷取,錯誤示範正面照

小英總統沒有戴到鼻樑上,也沒有把鐵片彎曲貼合臉型,難怪我會覺得怪怪的。
找找以前總統的對外談話,奇怪,口罩戴的很正確啊!而且英姿還帥氣了幾分~

口罩怎樣戴才正確?
youtubeㄧ影片擷取,正確版正面照
口罩怎樣戴才正確?
youtubeㄧ影片擷取,正確版側面照

各位想看我中華民國蔡英文總統的帥氣英姿談話,可以點選下方文字連結,最重要的是她口罩戴的方式很正確。
蔡英文總統年終談話

蔡英文總統演說完畢,鏡頭又轉到陳時中部長那兒去,我仔細看了一會兒,衛福部不虧是衛福部,看看部長戴口罩的方式就是100分。

口罩怎樣戴才正確?
youtubeㄧ影片擷取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部長的演說吧?但是連結位置一樣給你們
國台辦稱「這位先生」 陳時中冷冷回

萬一要發表演講時,我一定會照照鏡子,梳梳頭毛,看看鏡中的我帥不帥。所以說幕僚很重要,不可以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候,還讓小英總統做出這種錯誤示範(口罩沒戴好),萬一讓前署長看到,會不會說有要開除誰了?


口罩怎樣戴才正確?連小英總統也做錯誤示範?

下方也推薦幾個正確戴口罩的方式
胸腔內科主任姚智偉醫師
口罩怎麼戴才對?達人示範:4字口訣搞定
口罩正確戴上,也要會正確取下

至於小英總統戴口罩的方式到底正不正確?
也希望有專業人士可於下方留言~謝謝!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度過這新冠肺炎的疫情,對醫護人員也要從內心發起感激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