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齡予「10年前選秀片段」曝光

網驚呆:SS級正妹/娛樂中心/詹鎰睿報導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從2017年踏入三立新聞台後人氣更是爆棚,就有粉絲網友不小心翻出張齡予10年前在選秀節目上唱歌的影片,結果聽完後整個超驚訝,貼文一出,網友們也是一面倒大讚,「聲音超好聽」、「超正的」。

主播張齡予
有粉絲翻出張齡予10年前的選秀影片,意外掀起話題。(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粉專)

有位粉絲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張齡予在主播圈算正妹嗎?」,他表示,張齡予在採訪九把刀時翻白眼的事件讓他印象深刻,後來又發現張齡予變成主播了,而且還跟知名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行腳節目《呂讀台灣》,不禁稱讚張齡予「感覺蠻活潑的」,怎料,好奇的原PO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張齡予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

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們一面倒的讚賞,「正妹啊!身材好」、「正阿!女生正就先加70%」、「超級正der~可愛身材好,小千金活潑」、「各方面都SS級,唱歌雖然不強但其實有特色」、「能翻白眼的都不簡單」、「我女生覺得不錯,聲音好聽,個性活潑」、「喜歡聽她播新聞,感覺很療癒」、「聲音超好聽」。

主播張齡予
近年來又和呂捷主持《呂說台灣》,節目廣受好評。(圖/資料照)

其實在2017年加入三立新聞前,張齡予就在大學時期以本名「張庭瑜」參加過《超級偶像3》的比賽,當年更打進前12強,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獲得「小天心」的稱號。值得一提的是,張齡予曾翻唱林憶蓮的經典名曲《傷痕》,結果一推出就打進KKBOX華語新歌排行第14名,緊追在金曲歌王蕭敬騰後面。

張齡予頂著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的光環,就連歌聲、美貌都是一等一,也成功擄獲觀眾、網友們的心,如今隨著10年前的影片被翻出,張齡予也意外再度掀起話題。目前,張齡予擔任《三立新聞》假日午間1213、晚間1819時段的主播,希望透過最專業的播報、以及最精采的報導,來帶給觀眾最新訊息。

主播張齡予「10年前選秀片段」曝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