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各里里長資訊

中和區各里里長資訊

您可以點選:里長列表 去搜尋要找的里長,會列出相關資料。
或直接點選下方由政府提供的LINE,但是很多里長還沒有使用……..



中和區各里里長資訊

中原里正行里廟美里福祥里新南里仁和里碧河里
連和里德行里福真里瓦磘里南山里中正里中山里
連城里枋寮里福善里福和里平河里建和里信和里
力行里漳和里福美里佳和里
漳和地區﹝共25里﹞
錦和里錦昌里灰磘里積穗里民享里員山里嘉穗里
文元里嘉新里民安里安穗里瑞穗里明穗里清穗里
自強里德穗里民生里國光里壽德里明德里錦中里
錦盛里民有里員富里國華里冠穗里嘉慶里
員山地區﹝共27里﹞
頂南里正南里華南里崇南里景南里內南里壽南里
華新里東南里忠孝里興南里景本里福南里景文里
外南里中興里吉興里復興里和興里橫路里景平里
景新里景福里景安里
南勢地區﹝共24里﹞
安樂里宜安里安和里安順里秀仁里安平里中安里
泰安里秀山里秀成里秀義里秀福里秀景里秀明里
秀峰里秀士里秀水里
秀安地區﹝共17里﹞

23 thoughts on “中和區各里里長資訊

  1. 南勢區正南里興南路二段79號旁邊的華新公園,每天晚上10點開始就有a遊民開始講話很大聲,在那邊自己唱歌,自稱什麼小馬的。b遊民則是手機播放很大聲,然後夜深後就一直大叫,就是一直大叫,一路給我叫到隔天清晨6點,我沒有誇張,超級擾民。多次尋求警方協助,警察也表示無奈,每次都是來要求遊民安靜,然後過五分鐘後遊民又一直叫一直叫。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警察明明也知道這個頭痛人物,卻也不知該怎麼下手、請問正南里里長可以幫忙嗎?
    並不是更換了華新公園的設備白天感覺就光鮮亮麗,友善親子環境,到了晚上根本就是遊民的聚集地。請問我該怎麼做,我快崩潰了,我還有一堆遊民吼叫他錄音(我還是在房間關門窗,還清清楚楚的錄到)。

  2. 南勢角忠孝里的里長,麻煩廣播前請先準備好草稿再廣播可以嗎?每次廣播零零落落,台語更是糟糕,還有廣播的聲音一定要這麼大聲嗎?可以小聲一點嗎??以前就覺得很大聲很吵,現在廣播的音量比以前大上好幾倍,每次都被嚇到!還有現在不知是廣播器有問題,還是興南路一段93巷內的喇叭有問題,只要一廣播就嚴重的沙沙沙的聲音非常吵,麻煩檢查一下!

  3. 中和區捷運路169號附近,今日惡劣人士將自家垃圾及回收物,放置店家門口,影響出入,又不能移動,已經好幾天,懷疑有心人士故意,可否像相關單位提出檢舉

  4. 正南里192巷22號附近,每天早上8:00開始,都會發出尖銳的聲音,持續到晚間6-7點,甚至到8-9點,實在是很擾民!里長電話永遠打不通,不知道電話是不是在通訊錄上是登錄錯的,也報警處理了,請問誰能幫我們這些里民解決?

    1. 建議:
      1.目前本網刊載正南里里長的電話是正確的,除非他換電話!
      2.發出聲音,影響生活品質,可以打電話去環保局,他們有專人處理!(小編以前也曾處理過種類案子,很快就處理完成了~)。

  5. 華南里,忠孝街2巷14弄都劃紅線,請問是藥機車族停哪裡??解決停車問題不是紅線卯起來劃,是不是應該規劃ㄧ些停車格給機車族停,社區周遭都劃紅線,停車就被檢舉,請問到底是要停哪裡啦!!還有1樓住戶自家前面沒劃紅線都停自家汽車,這是哪門子的道理!!請相關單位規劃停車格的比例,解決問題不是劃線禁停就好了,而是應該要有配套措施吧??一昧劃線停車問題還是沒根本解決阿!!請正視~~

    1. 建議:
      1.一般都應該是里長會同相關單位一起去勘查現場,但有多數里長為了不得罪他人,有可能會選擇視而不見?所以我建議你直接打電話1999申訴,市政府一定會派人處理,不過答案往往也都會令人@#$%?
      2.為了用路人安全,道路十公尺內禁止臨時停車(街道巷口也算),即使畫停車格也可檢舉,提供給您做參考。
      https://www.google.com/maps/@24.9813986,121.5107968,3a,90y,193.38h,61.62t/data=!3m6!1e1!3m4!1s54iDtN38Mp0peMsdRTVAug!2e0!7i16384!8i8192?entry=ttu

  6. 我是中和力行里 里民 在中和連勝街35弄進去之處 有汽車長期強佔停車格 我打電話給中和工務課 反映 工務課告知 要里長來會勘 然後如果里民同意 就可執行 因為33號路霸行為 已經影響到公安 包括用機車強占車位 在樓梯口堆放回收 在騎樓下堆放雜物 之前力行里有登革熱 這處如蚊蟲孳生 是否又要再來一次登革熱 如果再發生誰又要被拔官 真的不可不慎 我是一個小小里民 卻看到路霸 長期自以為一樓是他家的 外面的路也都變成她家裡的 真的無奈 想懇請里長會勘 可來畫停車格嗎?這樣街道會整齊些 這反映有用嗎?

    1. 我幫您去新北市政府檢舉了~

      案件資訊摘要如下: 案件編號:: J230424-4447
      案件查詢碼::hatq
      案件標題::有汽車長期強佔停車格
      陳情日期::112年04月24日

    2. 我會幫您反映給當地里長,里長說:請您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新北市政府,有檢舉專線可以使用。

      我覺得這樣有些……
      於是我幫你寫信給藍綠的兩位議員,還有一位是白的議員候選人。
      看看誰能真的幫人民做事情!

      當然,我也幫您去檢舉看看會有甚麼結果!

      1. 到今日,這3位藍綠的兩位議員,還有一位是白的議員候選人,沒有任何回應!
        令人嘆息,想知道這3位是誰,可以來信詢問!

        ps.也有可能他們直接去處理案件了,沒有回覆我罷了?

    3. 案件主旨:
      有汽車長期強佔停車格

      權責機關回復內容: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於112年4月24日致新北市政府人民陳情案件(案號:J230424-4447)反映警政交通問題,市長非常重視已轉交本府警察局中和分局處理,查處情形說明如下:
      一、您所反映本市中和區連勝街35巷鐵門內社區之相關疑義,案經本府相關局處查處情形分述如下:
      (一)新北市中和區公所-工務課:「親愛的市民您好: 一、您於112年4月24日致「新北市政府人民陳情案件」陳情案(案號:J230424-4447),本所回復如下:反映本區連勝街35弄有汽車長期強佔停車格一案,經本所4月27日下午約1時56分與您電話聯繫,經了解正確案址為連勝街35巷鐵門內,該址非本所道路養護範圍。 二、再次感謝您的建議,爾後若有相關建議事項,歡迎您逕洽中和區公所工務課,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敬祝您 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承辦機關:中和區公所-工務課 承辦人員:楊勝評 聯絡電話:(02)22482688 分機567」
      (二)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道路養護一科:「親愛的市民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本市市政的關心,我們謹此表達敬意。有關您反映「本市中和區連勝街35弄汽車長期強佔停車格」一案,本處答覆如下: 經查該處非屬本處權管道路範圍,故請依相關單位意見辦理。 再次感謝您對本市市政之關心,並適時提供寶貴意見,耑此,並頌順綏。 承辦機關:養護工程處-道路養護一科 承辦人員:邱俊德 聯絡電話:(02)22253299 分機456」
      (三)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中和區清潔隊:「親愛的市民您好:您於112年4月24日致本府陳情案(案號:J230424-4447),已轉交環境保護局處理,有關查處情形說明如下: 一、本局於112年4月26日14時許派員前往,經查該址為住宅社區,稽查時於周界外查看,未發現有汙染環境衛生情事,仍囑社區人員加強環境衛生防制,避免造成汙染。 二、非常感謝您的來信,若您對本案仍有其他意見或疑問,歡迎與承辦同仁電話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與說明。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承辦機關:環境保護局-中和區清潔隊 承辦人員:劉育宗 聯絡電話:(02)22480889 分機116」
      (四)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親愛的民眾您好,首先感謝您對本市公共衛生的關心,有關臺端反映「本市中和連勝街35弄進去之處,在樓梯口堆放回收,在騎樓下堆放雜物導致蟲孳生」一事,敬復如下: 由本市中和區衛生所業於112年4月26日下午3時偕同力行里長一同訪查該址(中和連勝街35弄),街道整潔,雖有種植盆栽但無積水容器,且33號騎樓下無雜物堆積,里長表示會再加強環境清潔及病媒蚊相關宣導。 感謝您的來信與建議,如果仍有疑問或建議歡迎撥打本局防疫服務專線(02)22586923,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與說明。敬祝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承辦機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承辦人員:吳怡儒 聯絡電話:(02)22577155 分機1933 」
      二、本分局業派員前往查處,經查中和區連勝街35巷鐵門內非屬道路,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爾後若發現交通違規情事,可逕電本分局勤務中心22456227報案。若現場違規態樣符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規定項目,得敘明違規事實並檢具違規證據資料,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違規檢舉系統https://tvrs.ntpd.gov.tw/ 進行檢舉。」
      三、非常感謝您的來信及對警政交通的關心,倘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承辦人。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承辦機關:警察局中和分局-交通組
      承辦人員:蘇筱婷
      聯絡電話:(02)224536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